黎樾

YOUNG FOREVER

【涉英】你推和我推是怎么在一起的

蓝酱:

架空/小甜饼/玩梗/有私设
别名手游病患如何追求喜欢的人



1
今天的十八岁少年天祥院英智也是被日日树涉的声音弄醒的。
在这样一个如此适合睡懒觉的早晨,柔和的阳光透过星星图案的窗帘撒在英智的身上,将他的睡颜衬托的如同天使一般。被吵醒的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见下铺的室友紫罗兰色的眼睛正温柔的注视着自己。

等等,这个发展是什么……!
我什么时候触发这种好感度事件了……

暗恋下铺室友多年的天祥院同学在三秒以内就清醒过来了。
“早安,昨晚还睡的好吗?英智。”
日日树涉无比温柔的笑着向他说,银色的头发在暖色调光线下看起来漂亮极了。接着,他缓缓举起了一直藏在身后的右手。
正当英智以为他会变出一朵玫瑰花送给自己,而激动到几乎要心律不齐的时候——
日日树涉从身后拿出了他的PAD,猛的举到英智面前。
“看啊,英智!呼呼呼,Amazing的早晨!今天也会是充满了爱与惊喜的一天呢☆”
英智不着痕迹的抽抽嘴角,保持着天使般的微笑,差点心肌梗塞。
屏幕上是一发新鲜出炉的十一连,2UR。

一大早就被晒了一脸的天祥院英智——
由于自己也是欧皇·壕无人性·随便课金,而对此无动于衷。
“早安,我的涉♡ 今天看来会是不错的一天呢。”

日日树涉爬下梯子,把PAD丢在了自己的床上。
身为天才的他,就算连这种抽卡手游都能完全掌握。无论是技巧,手速,抽卡,肝活动还是卡组搭配都能达到完美。
英智有时也会羡慕涉的手,那双能够轻松的把日替Master滑键难度FC而且完美压gr的手。
就算卡组里全是觉醒强分UR,有时候因为手慢打不出FC也挺难受的呢。
英智毫无恶意的想着。
虽然这种话讲给非洲贫民听就是要挨打的。


2
作为一个欧洲人,天祥院英智在学校论坛上匿名注册开了一个帖子帮手游同好抽卡。
有需要者留言,每个星期抽十人帮抽,单抽十一连皆可,手游种类不限。为了让人信服,他在一楼贴上了各种手游的各种出货图片。
此帖发布仅仅一月,已经获得好评如潮。

受益者甲(id:跟我一起说makimakima):天啊!!!我的梦情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你的手是神吗!!!(表情/大哭)(表情/大哭)
分享图片:单抽出星座姬.jpg
楼主回复:不客气,话说你的id可真长

受益者乙(id:不会让你游过地中海的):今天,我相信了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欧皇,跪谢楼主巨巨,不说了,别拉我我很冷静
分享图片:十一连2UR.jpg
楼主回复:恭喜啦♪只是运气好而已

受益者丙(id:是没有老婆的friends呢):(此人已失去意识)老婆 老婆.jpg
分享图片:一之濑志希SSR.jpg
楼主回复:志希也很可爱,可惜我是凛推

……

而下面的回复里通常都是一大串的“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在许多人纷纷回复如此repo之后,该帖如今已经成为了抽卡手游玩家的朝圣之地,放进了该版的精华区。每天的回帖更是数不胜数,连被抽到帮抽都已经是偷渡欧洲,狂喜乱舞说我现在就去抽卡看看的。
随机选好楼层之后,英智开始了一周一次的欧非结对帮扶活动。
啊,今天需要抽卡的手游是偶像梦幻祭。
英智掏出手机。


3
偶像梦幻祭,偶像养成类手游。
这款游戏之所以对英智意义非凡,是因为里面的偶像,都是以他们——这所梦之咲的学生们为原型创造的。
说实话,其实他们都有在玩。

典型场景比如。

姬宫桃李上课偷玩手机抽卡,抽到一张5☆英智之后激动的猛烈后仰,整个人从椅子上摔了下来,还好手机没有被没收。(事后被弓弦毫不客气的教育了)
知名弟控朔间零为了满破排五凛月,甚至放弃了白天的睡眠而亲自动手。(据说当时的轻音部已经成了地狱)
斋宫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仁兔推,目前已经收集了仁兔的全部卡片和服装。(传言也快要集齐mika了)
深海奏汰走路的时候随意一抽竟然抽到了自己的5☆,脚下一滑摔进了水池。(同行者不得不陪他去修了进水的手机)

天祥院英智对此表示无奈,并对外宣称自己并没有接触这款游戏,也不感兴趣。
而事实上,他就是那个在日日树涉活动里次次排名第一的巨巨。

昵称:我比你们所有人都喜欢涉涉♪
等级:1024
签名:让你的光芒在世界上绽放吧,我的魔术师♪

什么不感兴趣啊。
英智在第一眼看见涉的卡面的时候就疯了好吗。他可是个涉厨,无论是游戏里还是生活里。无论是偶像涉还是普通涉他都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于是他普通的刷经验,升级,氪金,抽卡,普通的等到了涉的5☆活动,然后开始拼命的刷了起来。
无论是游戏设定还是真实世界,天祥院英智都是一个有钱人。
所以他的钻用完了就能课,碎起来一点也不心疼,尽量亲力亲为的肝,实在没时间就找代肝不停刷。
然后他就一直稳稳的停在了第一,从始至终。

在休息的间隙,他发现有很多人给自己发了消息,其中不乏有一些加过好友的熟人。

比如这个。
昵称:游君的一·切都是我的
内容:自愧不如,向你学习。
回复:你也差不多呀,真厨巨巨濑名君。
还有这个
昵称:最喜欢凛月了♡
内容:可以,连吾辈都觉得佩服了。
回复:下期凛月活动加油哦,朔间前辈。
以及这个。
昵称:用电锯守护少爷♪
内容:会长大人连肝活动都这么出色呢,看来我也要努力了♪
回复:弓弦你怎么自己也玩起这个梗来了?

咦,他们怎么都加过自己好友啊。

英智一开始还回的开心,后来渐渐发现不对。他又不像隔壁服一样是用○信之类的社交账号登录的。
然后他回想起来,当初开服的时候他们为了表示支持都注册了账号,然后每个人都交换过id加了好友。

咦,怎么会这样。
那不是这所学校的人都加过自己吗。
英智决定不去想他们听见自己说什么“不感兴趣”的时候是什么表情了。
咦,不对啊。
他居然知道每个id对应的都是谁。虽然这些的名字取的有够露骨……但是英智仔细翻了一遍列表,居然还记得这些名字对应的分别都是谁。
如果他都记得,涉也不会忘了吧。
然后他看见了属于日日树涉的id。
最后登录:刚刚。

英智觉得这是人生中最大的失算。
他当初应该重新注册一个账号的。


4
【求助】很早之前就在喜欢的人面前掉马了却完全没发现,我该怎么办?

现在发这种帖子还有用吗?
英智上论坛搜索了一下,居然搜出几个类似的帖子,不禁感慨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和他一样遭遇的人。他点进去几个翻到最后,居然大部分都是以“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作为结局。
啊,好希望我也能有这样的结局啊。
英智叹息一声,重新打开了PAD。虽说发现自己掉马了,但是该肝还是得肝,他抗拒不了5☆涉的诱惑。
这次他鼓起勇气点进好友排名里看了一眼。自己当然是第一位,但是大家都有在努力肝,他翻了两下居然发现了涉的id。
他居然有在肝自己的活动?
英智突然觉得有点好笑,又觉得有趣。
说起来涉对于游戏的热情总是来的很快也退的很快,他总是能快速的精通一个游戏的玩法,因此也容易感到厌倦。
但是对于以自己和同学们为原型的游戏,他的兴趣会不会长久一点呢?
他可是非常期待和涉一起通宵肝活动的那一天呢,随便是谁的5☆都可以。

当然,这也在不久他们在一起之后实现了。虽然日日树涉考虑到他的身体没让他熬夜,而是一人两个PAD双手刷了一晚上。

自从发现自己掉马之后,英智就一直处于不安之中,活动的最后两天狂加手速一路爆肝,希望通过充实自己来麻痹精神。
他已经肝的困到无法思考了。
(事后被得知此事的敬人狠狠的说教了一顿,但完全没听进去)

活动结束,在把日日树涉带着线送上天让他成为史上最贵的男人之后,英智倒头就睡的昏天黑地,PAD还搁在手边亮着屏幕也不管了。
目睹全程的下铺室友日日树涉觉得心情复杂。
他可是亲眼看着好友排名里第一的那个表白id跟着一串数字一路飙升的。但是为了英智不感到尴尬,他从一开始就选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可惜事实证明这好像让英智更难受了。
他轻悄悄的爬上梯子,帮英智拿走PAD放在桌上,帮他换了睡衣盖上毯子。
他一边忙碌着一边又甜蜜又忧伤的想着,难道这还不算爱?英智觉得我不喜欢他吗?
但是再等等吧,我的皇帝陛下。
坦白的时机还未到。
请再等待一下你的日日树涉吧。


5
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太突然了?
但我们想想当天英智的感受吧。

不久后的某一期活动就是他的排五。本着尽职尽责的心态他还是决定去肝个满破,谁知他在界面上随便看看的时候,一点到总体排名就看见一个惊天id。

昵称:我比你们所有人都喜欢英智♡
等级:520
签名:可以让你的魔术师来拥抱你吗,我的皇帝陛下?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我的厨吗不对这是涉吗我看见什么了等等容我冷静一下。
英智好不容易克制住了自己颤抖的手,深呼吸然后接着往下翻。

昵称:长毛听着我比你更喜欢会长!
等级:352
签名:虽然我不喜欢上面那个长毛,但是我们都喜欢你!!!

昵称:既然看见求婚就嫁了吧
等级:741
签名:来前排应援一下涉,感谢吾辈吧,呵呵呵♪

昵称:哼,在一起吧
等级:628
签名:天祥院,我还没原谅你给我的Mado随便染头发。前排只是给为了涉的面子而已。

昵称:看起来很好呢,puka♪
等级:449
签名:pukapuka,开心的在一起吧:D。

昵称: 师匠终于要嫁出去了
等级:327
签名:算了e,虽然我挺不爽的e,但是师匠你开心就好o。

昵称:和少爷一起应援♪
等级:354
签名:会长大人,日日树大人看起来很认真呢,要不要考虑答应呢♪

昵称:在一起吧……啊好困
等级:551
签名:小~英,作为感谢要给我泡茶哦……好想睡觉………真~绪来帮我刷…………

……

然后他就看见日日树涉从窗外跳了进来,笑着向他伸出了手。他看起来整个人都闪闪发光。英智屏住呼吸牵住他的手。
“皇帝陛下,看见我准备的惊喜了吗?”
“真有涉的风格呢,没问题吗?”
“从你的话里好像听不出埋怨哦,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日日树涉拉着他跳进热气球里,两个人一起飞向高处。纯白的鸽群从热气球旁掠过,落下几片漂亮的羽毛。涉伸手接住一根,手腕翻转就变成了一朵玫瑰。他把玫瑰递给英智,英智拨开花瓣,看见一张写着我爱你的纸条。
“浪漫的惊喜。”英智发出甜蜜的叹息,“我的心已经被牢牢抓在你的手心里了,我的魔术师。”
涉专注的听着他的回答,然后露出满足的微笑,凑上去亲吻他的脸颊,然后嘴唇。
“那就让你的日日树涉,把他所有的爱都给你一个人吧。”

……

“涉你排名掉了赶紧下来——”

……

“我们回去肝活动吧?chu♡”
“好♪”

……

6
【活动结束】
Ranking 1位
我们在一起了♡

Ranking 2位
我最喜欢涉了♡

下略。

为了庆祝,英智取消了匿名,并在帖子里开放了五十个偶像梦幻祭的帮抽名额。
虽然有零散的声音对于玩个游戏还要虐狗表示心痛,但更多人还是哭着吃下狗粮至于为什么抽出来的5☆都是日日树涉,他们不想深究其原因。

在喜剧落幕之后,生活重新回到正轨。
英智高兴的发现,现在打sif的时候,他可以和涉一人打半边来FC了。偶尔忘记做每日任务打首EX的时候,也会发现自己的那份已经做好了。

今天的十八岁少年天祥院英智也是被日日树涉的一个吻弄醒的。
他睁开眼睛,看见日日树涉侧着身子躺在他的身边等他醒来,手里拿着他的PAD。
他把PAD举到英智面前点开了IM@S,打开房间,指着坐在一起的两个女孩子说,“你看,你推和我推在一起。”
然后他切换页面点开了sif,放了一段主页的语音,“今天你推和我推两个人一起出去玩了。”
然后又打开了ES的房间,指着沙发上的迷你版日日树涉和天祥院英智,“你看,你推我推还是在一起。”
然后他把PAD拿开,凑上去蹭英智的脸。其实英智才刚刚醒,屏幕上的什么都没看清,只能迷迷糊糊往涉的脸上的亲了一口。
“早安,英智,我们也一直在一起。”


—End—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可能还有。
ES好黑啊,快乐的一起当偶像不好吗……
这两个人快点去结婚吧……

评论

热度(1970)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